凯星Moril

伪时差党 半夜活跃人士
非爱情向混邪杂食
无感+产量高可能拉黑(没有讨厌的意思)

© 凯星Moril
Powered by LOFTER

【骨樱24h/8h】你盗梦是什么奇葩组合【论坛体】

*私设男少主(不明显)指路 

*骨樱/东谨/少鹄(几句话),其他都是为了剧情乱扯的

*论坛体现娱pa

*说是骨樱,实际是盗梦全员



我爱阿喻

所以他出场率最高★




【Niubility】谢邀,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新人记者


1L 楼主

我就纯粹想吐槽一下

你空桑真的会搞事情啊

就,明明昨天才刚出的《盗梦楼兰》

明明主角应该是少主

怎么这四个人就突然开始搞组合出道了

怎么就有人开始磕各大配角(?)的cp了

不过你们一个个的搞cp速度可真快啊

绝不出来了.jpg

先说一下我真不是粉我就是纯粹好奇


2L

什么嘛我家阿喻才不是配角!!!

还有他们哪叫cp,他们是真的!!!

我是他女朋友和我磕他的cp有什么关系吗.jpg


3L

桃子与头孢不可兼得.jpg

阿喻明明是我的!


4L

这个贴,充满了桃子的气息


5L

楼上正解,阿喻明明是我的!

不过剧里的少主是真的帅,特别是最后神殿那一段气场爆炸!

真的帅,我可以!!!


6L

这个贴,充满了桃子的气息

srds阿喻演的千面之影真的强,我都快怀疑是本人出演了


7L

停停停这不是吹鱼贴

以及楼上那几个一看就不是真粉,我们真黑粉都是和鱼天天互怼的(doge)

你看他那挫样.jpg


8L

就没人说樱桃吗!瘦弱小王子我🐍了


9L

他叫毕罗

毕罗!

最多俾路斯!


10L

我不管他就是我的小樱桃.jpg


11L

毕竟剧中人物叫樱桃毕罗……可能是为了让他们更有代入感?


12L

这个贴,充满了桃子的气息

虽迟但到


13L

樱桃毕罗好像比起饆饠这个名字更少见……本来也都是个差不多失传的菜了

也不知道九重天这次又是从什么菜谱或古书上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菜名

你看之前的风生水起,你看上次的八仙过海闹罗汉

你说哪个名字不nb

出演还必须都是直接艺名上

还全tm是菜名,我好饿


14L

这是空桑特色(确信)

不过空桑是真的nb,什么都会做什么都能做,据说都开始搞游戏了

而且他们空桑几乎全男的颜值还都能特别高,就离谱,我都怀疑他们选角是不是优先考虑颜值


15L

还有他们艺名都是菜名却能和原名扯上关系是真的强

每次出新菜名猜他们原名都能猜上好久,还得看他们愿不愿意公布

你看北京烤鸭桂花酒三鲜脱骨鱼等一群人就根本没公布原名,我们只能按他们出演的角色名字盲猜


16L

而且每个人每次出演的角色差别都不大

还是同一个世界观,不然真的很容易出戏好不好!!!

不过我总觉得盗梦阿喻的性格和上次阿喻出演人物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明明都是千面之影,为什么?

为什么???


17L

不只你觉得,很多人都这么觉得……

不过官方之前好像说盗梦是平行世界,性格人设什么的有点差异很正常?

还有千面之影真的没告他们侵权吗(不是)


18L

怎么还是都在说三鲜脱骨鱼

……还有几条俾路斯

东璧和云谨不好吗!!!


19L

就是啊东司马不帅吗!!!


20L

云谨:全剧最惨

盗梦剧情里几乎被所有人怼过,最后还崩溃了


21L

srds他那套衣服真的好章鱼啊,都能和隔壁剧组的龙井联动了

太可爱了

xswl


22L

毕竟云托八鲜食材里有鱿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成麻辣鱼头


23L

麻辣鱼头又是什么鬼


24L

是我以前的ID(沉默)


25L

经典再放送

同系列的还有回锅肉、红裤衩等一众沙雕


26L

不要再迫害他们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等等,楼主呢?

人呢?


28L

好像发了贴之后就消失了


29L

不过在没人管的情况下我们兜兜转转居然回到了主题

属实niubility

(指标题)


30L

草笑死了


31L 楼主

我回来了

刚被上司拉去领了个奖


32L

?领奖

领的什么奖


33L 楼主

【空桑新思潮】的最佳创意奖


34L

……你看你身后


35L 楼主

??!


36L

网友见面.jpg


37L

所以楼主刚回来就又走了是吗


38L

……这大概会是整个论坛最扭曲的贴

回到主题,看看盗梦.jpg


39L

大家都在磕哪对cp呢?让我们有请楼下——


40L

等等,虽然这好像不是余年的说话风格但我愣是读出了他精神小伙的味儿


41L

实不相瞒,我自己也是


42L

看看盗梦!!!


43L

笑死了,我先来

璧喻了解一下!典型的相爱相杀!!!


44L

骨樱不好吗!黑暗世界中期望光明的怪盗x属于光明却沦陷黑暗的小王子我磕爆!


45L

东谨友情向爱情向我都可!线上线下都是空桑管理团的8

东璧性格就真的很福尔摩斯,他平时应该会喜欢看这种悬疑剧?而且他平时喜欢吃糖可以算反差萌了吧

还有小剧场和花絮里云谨下意识普法那几段我差点笑死,他好可爱


46L

对,云谨看着灯影面无表情地说“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那时候我笑出鹅叫

话说灯影当时明明就在片场为什么不直接说话非要打字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随便我想吐槽一句

灯影,明明只客串了一集,却硬生生演出了主角的味儿

不愧是你.jpg


48L

据说盗梦是全程现场配音

灯影平时说的那种骚话,你们懂的

那一集为了不打屏蔽,灯影被ng了五十多次


49L

德州后来说的是52.5次,那0.5是还没来得及ng灯影已经说完了就放过他了

就你nb.jpg


50L

都说到灯影了,那让我顺便说一下开头鹄羹麻麻提过一嘴的燕太傅

据说太傅也是空桑常驻之一,但到现在也没公布艺名

他下次什么时候出来啊……


51L

不像三鲜,几年前就有这个人设了,连三鲜本人性格都神似

还有据说三鲜脱骨鱼这个ID第一条bk是选角两年前


52L

所以空桑到底是怎么找的演员,太强了


53L

就离谱


54L

话说本贴主题不是盗梦组吗

来来来我们聊聊这个组合之间的互动


55L

终于回归主题了

我们一共55楼歪了三次歪回来三次也是迷惑

让我先说让我先说

虽然其实我主推all少主亲情向

但是就,东谨这两个人的小互动,真的好磕


56L

记得前面灯影被云谨普法那个小剧场吗

据说云谨一说就说了三小时

估计是为了省时间中间那段被掐了就留了个结局,然后最后一秒云谨接水的时候旁边飘过一块布

以我5.2的视力我能肯定那就是东璧的衣服


57L

这个风向这个角度,再加上整个班理科生的计算能力,我敢肯定确定绝对云谨讲完以后给他递水的就是东璧


58L

连占三楼,手速挺快


59L

过奖,我们老师自称师承锅包肉


60L

……狠就一个字


61L

谁拿谁说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顺手就乱接了一句.jpg


62L

别说,还挺押韵

不过我还是磕云谨x樱桃,小少年多好

(然而日常被逆)


63L

另外一对骨樱关系也很有爱啊

不得不说三鲜和毕罗演技是真的好,剧情里两个人(食魂)梦想的交叉和碰撞他们真的表演得淋漓尽致

以及他们的打斗戏真的牛批,同样是匕首,他们用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毕罗,说好的病弱少年?



64L

你们cp粉果然强,这种糖都能抠出来

我研究了一个月鲜谨,最后还是觉得他们只能是敌人

敌人也好啊!给我be!往死里虐!

全都给我后悔!爽啦!


65L

这个贴,充满了桃子的气息


66L

怎么又是这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话说空桑戏外也把艺人称为“食魂”就很中二有人觉得吗

还有隔壁宴仙坛更过分,他们大部分叫“食魇”

我觉得就是说好的


68L

感觉就是说好的

据说隔壁刚出场的稚羹也是食魂,还是个很久以前就加入但一直没法出场的老演员


69L

说起来,好像没什么人见过他们平时的样子

……是伪装的太好了吗


70L

典型反例:云托八鲜和符离集烧鸡,两个人日常都能穿着剧里的服装

其实符离集烧鸡那套是特制的警服版型,还挺适合他

但你看看云谨那一头极其显眼都能垂地的蓝发

你不热吗?不热吗???


71L

又例如小策士太极芋泥,少主说他天天两点睡觉,结果发量能扎三个麻花辫(看了眼自己和舍友的马尾辫陷入沉思

还有龙须酥,没在正剧出过场但提到过这个人物好多次了

按少主的说法:那叫一个长发拖地

这几位洗一次头得半瓶洗发水吧?


72L

酸了,真的酸了

怎么发量一个个的都这么多,我哭了

而且云谨算学法的吧……没秃头还发量这么多属实奇迹


73L

据说云谨本来就是法学生,剧里那一段段的大部分是现场发挥……

离谱.jpg


74L

就离谱


75L

东璧还是他学长呢,他那个黑长直也是真的帅

虽然东璧的发量是没云谨多,但也长啊

长发美男真的好


76L

东司马,黑猫警长


77L

别玩这个梗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79L

翻译一下,因为之前有人发现东司马和黑猫警长性格和声音莫名相似,尝试了一下把东司马的话放进《黑猫警长》里,结果毫无违和感

就成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东猫警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怎么每次一到东璧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东璧实惨

不过喜欢吃糖的东司马真的好可爱哦


83L

上次那个官方问卷里就有问东璧是不是随身带薄荷糖嘛

我们群一半都是被这题踢了出去

还有四分之一是千面之影(话说千面之影本人真的没试图搞过空桑吗)

最后那一点人里大半是毕罗游戏里的技能

再加上其他的那些问题,两百人群只有三个人全对xsw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樱桃毕罗,永远滴神


85L

明明就没公布几个npc,一半看技能就感觉你游稀有度定位不对劲,太草了


86L

还有一半看立绘觉得稀有度不对劲


87L

所以空桑是什么奇葩


88L

然而盗梦是空桑最奇葩的一部分

四个人都奇葩


89L

……挺好,又歪回来了


90L

不错


91L

不得不说这四个人是真的随便抓两个都能搞cp

隔壁云华剧组就大部分磕龙燕/燕龙


92L

就是三鲜x云谨冷到我甚至不知道cp名


93L

东璧x毕罗党表示+1


94L

原来真的有人磕这两对吗???

说好的随便两个呢.jpg


95L

谁和你说好了.jpg


96L

等等等等别聊天了少主上线营业了!!!

果然是少鹄!!!

妈妈爱你!!!


97L

毕竟是妈……等等,哪里不对

这个贴,充满了桃子的气息


98L

又来了又来了

不过怎么突然一群人一起表白???

好像还全是空桑的?


99L

三鲜也表白了

老长一篇了,看起来得有一万字

概括一下就是樱桃我爱你

骨樱官宣了,爽了

……srds他们内部说好的吧


100L

东璧只发了一句“同性结婚不属于犯罪。”

话说谁会想到这个?

这一看就是你们法学生的表白方式

不愧是你们.jpg


101L

一群人失恋了,一群人转黑了


102L

一群人换cp磕了,爽啦!


103L

就佩服你们这些不挑的

我转战少鹄了


104L

所以楼主到底在哪?


105L 楼主

被抓去写稿了

就迷惑

我只是一个柔弱的小记者,我什么都不会


106L

我好像看出了开水白菜的语气


107L

去掉那个“好像”


108L

笑死了,郭管家给猪弟的那一段就五六十个字,最后还加了句“别问,问就是大冒险”

所以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中二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郭管家,什么都会


109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那里说了,大冒险是少主写的,真心话是鹄羹写的

我好像已经看到少主的死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少主nb


111L

少主nb

这楼我要了,谢谢


1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鹄骨樱东谨都这么正经,为什么隔壁龙燕可以这么……

精确到具体哪棵树是认真的吗???


113L

是认真的,在现场,见过


114L

???


115L

还有德符那两篇就是纯粹的兄弟情

这到底是什么鬼真心话大冒险啊笑死我了


116L

德州我不确定,但阿符肯定是大冒险


117L


118L 楼主

笑死了,这个楼是真的扭曲


119L 楼主

指路隔壁水帖()


120L 楼主

这个贴就先让它沉底吧


……


520L

占楼,骨樱王道!


521L

东谨王道!


522L 楼主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